推薦文章

輝瑞公司認為年輕人不應過早使用威而鋼

輝瑞公司高管拉斐爾·帕爾梅羅(Rafael Palmeiro)是負責威而鋼在台灣的經銷業務員。他在一個公開研討會坦言年輕人不要過早服用威而鋼,盡量以體育鍛煉的方式提高性能力。這一言論引起醫學各界共鳴,醫藥縱然是效果好,卻有着其相應的副作用。威而鋼是ED治療藥物中的代表著,也承擔着行業領導者應該的責任。說服年輕人切勿貪一時之歡過早服用威而鋼

年輕人不應過早使用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在年長的男性中更為常見,但是許多潛在的威而鋼使用者幾乎不是老年人:台灣約40%的40歲男性患有一定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輝瑞公司稱,當今大多數威而鋼用戶都處於50年代初到中期。因此,該公司希望在更多的年齡範圍內吸引更多人。

醫師曾廣權

台灣男性醫學研究所醫學主任泌尿科醫師曾廣權說,這些男人很可能使用威而鋼,因為性行為是他們的重中之重。

曾廣權說,一個年輕人“希望他的V-12美洲虎能夠完美地工作”,而一個年長的男性可能會滿足於對勃起的依賴。更重要的是,年輕男性的性伴侶“對他們的表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曾廣權說。

輝瑞公司否認正在推廣用於娛樂用途的威而鋼。發言人傑夫·庫克(Geoff Cook)說:“我們一直反對這一點。” 不過,曾廣權說,彈出威而鋼以“優化”您的性行為是可以的。

我們假設所有的年輕人都具有正常的性功能,但曾廣權說:“但他們確實不正常。” 硬化的動脈,限制血液流向陰莖,可以在青少年時期開始,這樣的時候一個人,在他20多歲,他的獲得和維持勃起能力已經開始下降。曾廣權說,許多尋求威而鋼作休閒用途的男人實際上有輕微的勃起功能障礙。

還有證據表明,威而鋼可以縮短男人在性生活後康復並為下一輪做準備所需的時間。這稱為“不應期”。通常,它持續20分鐘或更長時間。2000年1月發表在《人類生殖》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威而鋼將健康男性的不應期縮短了大約10分鐘。

威而鋼不能做的是增加性慾,或者如果遇到性高潮時讓自己射精。舊金山的泌尿科醫師Ira Sharlip說,您也不應該期望勃起達到驚人的新比例。他說:“我不認為威而鋼可以使勃起次數超過正常水平的100%。”

“威而鋼是一種超級安全的藥物,”曾廣權說,假設您的心臟健康,並且不服用硝酸鹽。

 

 

 

 

硝酸鹽包括硝酸甘油(“許多人因心臟病而導致胸痛的藥物”)和“ poppers”。汽化器是小瓶的硝酸戊酯或硝酸丁酯。打破小瓶釋放出硝酸鹽蒸氣,吸入時會短暫升高。它最常用於增強性快感,而且主要是由男同性戀者使用的。單獨使用Poppers並非十分安全,當您使用Viagra時,它們尤其危險。

硝酸鹽拓寬血液的血管,而威而鋼增加了效果。兩者混合可能會導致血壓急劇下降。血壓突然下降會使您暈倒,如果血壓持續太低的時間過長,您可能會死亡。

年輕人不應過早使用威而鋼

在加工食品中發現的諸如硝酸鈉之類的防腐劑不會引起此問題,因此您不會因為在威而鋼上吃熱狗而喪命。即使這樣,最好還是空腹服用。這樣,藥物會更快地吸收到您的血液中。葡萄酒中可能含有硝酸鹽,但不會引起威而鋼問題。可以在立體聲音響上彈奏Marvin Gaye並ip一杯霞多麗,如果那會讓您感到不舒服。

儘管您可能很想從銷售數百種網站中的一種謹慎地訂購威而鋼,但不要這樣做。曾廣權說:“這是一種不好的藥。” 如果要使用威而鋼,您確實必須讓您的醫生進入性生活。

藥局購買威而鋼

從在線藥局購買商品時,您只需要回答一些健康問題,然後再進入結帳頁面。如果您誠實地回答-對於那些決心得到他們想要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如果”-問卷可能會發現一些可能的複雜性。但是填寫您的訂單的藥劑師不知道您的病史,也沒有問卷可以診斷出問題的根本原因。勃起功能障礙可能具有嚴重的潛在病因,例如糖尿病,心臟病,肝病或甲狀腺疾病。

庫克說,輝瑞反對網上銷售威而鋼。他說:“我們開展任何營銷活動的目標只是為了吸引男人並鼓勵他們去看醫生。”

似乎威而鋼也可以使女性的性生活更好。陰莖就像陰莖一樣,是勃起組織-海綿狀組織,在性興奮時會充血。通過增加流向陰蒂的血液,威而鋼可以增強女性的感覺和喚醒。它也似乎增加了陰道潤滑。

年輕人不應過早使用威而鋼

曾廣權說,許多夫妻喜歡通過分配一定劑量的威而鋼來加熱東西。他說:“這是一種有趣的性生活。” 男性的建議劑量每天最高為100毫克,這似乎對女性同樣安全。年輕人可以從較小的劑量中獲得結果:低至25mg就足夠了。

FDA尚未批准女性使用威而鋼,但曾廣權說:“這只是時間問題。” 他說,他和其他專門研究性醫學的醫生為女性開了藥,這是完全合法的。允許醫生運用自己的最佳判斷。但是,製藥公司不得宣傳未經FDA批准的任何用途。

女用威而鋼

迄今為止,為測試威而鋼在女性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所做的研究已顯示出良好的結果。庫克說:“我們謹慎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