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口服藥是最安全有效的陽痿治療方法,其中威而鋼是首選藥物

根據勃起功能障礙成因和嚴重程度以及任何潛在的健康狀況,患者可以有多種治療選擇。一般情況下,口服藥是最佳選擇。

為什麼口服壯陽藥是治療陽痿的最佳方法?因為人體對醫療的可接受程度有上限。

在陽痿治療中,有兩種極限狀態:個人承載能力的極限狀態和可使用性治療方法的程度。所使用的威而鋼劑量超過個人承載能力的極限狀態就會導致人體器官的受損,嚴重時會造成致命的後果。如果超過了使用性的極限狀態(如威而鋼最大安全劑量100毫克),人體器官就不能正常履運作其功能,但後果不是致命的。相應地,對人體器官的安全程度要求也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極限狀態的種類和超過極限狀態的後果。

相對而言,口服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壯陽藥物,比侵入式的治療方法更為安全

口服藥物

常見的知名度高的ED藥物包括有

西地那非(威而鋼)

他達拉非(犀利士)

伐地那非(樂威壯)

 

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

三種藥物都會增強一氧化氮的作用,一氧化氮是人體產生的一種天然化學物質,可放鬆陰莖的肌肉。這會增加血液流量,並使您能夠對性刺激做出勃起。

在世界範圍內的研究表明,威而鋼對許多類型的勃起障礙都有幫助。由於威而鋼在治療的效果簡單直接,因此更能確定其安全性。如:威而鋼可能引起副作用/過敏反應,或與其他處方藥和非處方藥或之間存在的交互作用。

在你使用任何劑量威而鋼之前,一定要告訴醫師你正在服用的任何處方藥、非處方藥或其他自然健康產品。

醫師將考慮您的具體情況,以確定哪種藥物可能效果最好。這些藥物可能無法立即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您可能需要與醫師合作,以找到適合你的藥物和劑量。

注意事項

服用後不會自動勃起,首先需要性刺激才能引起陰莖神經釋放一氧化氮。這些藥物會放大該信號,使某些男人能夠正常勃起。口服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不是壯陽藥,不會引起興奮,並且在勃起正常的男性中不需要。

藥物的劑量,作用時間和副作用各不相同。可能的副作用包括潮紅,鼻充血,頭痛,視力變化,腰酸和胃部不適。

其他治療方法

其他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包括:

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

前列地爾自我注射

通過這種方法,您可以使用細針將前列地爾(Caverject Impulse,Edex)注射到陰莖的根部或側面。在某些情況下,通常將用於其他情況的藥物單獨或組合用於陰莖注射。實例包括罌粟鹼,前列地爾和酚妥拉明。通常,這些聯合用藥被稱為bimix(如果包括兩種藥物)或trimix(如果包括三種藥物)。

每次注射的劑量都會使勃起持續不超過一個小時。因為使用的針非常細,所以注射部位的疼痛通常很小。

副作用可能包括注射引起的輕度出血,勃起時間延長(陰莖異常勃起),以及很少在註射部位形成纖維組織。

前列地爾尿道栓劑

前列地爾尿道內(繆斯)療法包括在陰莖尿道的陰莖內放置一個微小的前列地爾栓劑。您使用特殊的塗藥器將栓劑插入陰莖尿道中。

勃起通常在10分鐘內開始,有效時持續30至60分鐘。副作用可能包括疼痛,尿道輕微出血以及陰莖內部纖維組織的形成。

睾丸激素替代

有些男人有勃起功能障礙,可能由於激素睾丸激素水平低而並發。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將睾丸激素替代療法作為第一步,或與其他療法組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