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威而鋼、犀利士哪個好?要看以下幾點

在台灣,治療陽痿的藥物主要是犀利士和威而鋼,雖然犀利士和威而鋼的成分和作用機理都是相同的,但是兩種藥物的特性和劑量不同,通過細緻深入的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幫助達到勃起的目的,才不會吃了藥不勃起。接下來,通過患者反映評價、客觀的評判與專業醫生的看法讓你知道威而鋼、犀利士哪個好。

威而鋼更適合本人

威而鋼更適合本人

我是臺灣高雄人,今年35歲,平時都堅持鍛煉。可是結婚兩年,至今還沒有懷上小孩。我平時能夠勃起,但是行房時陰莖卻沒辦法勃起。後來我去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患上陽痿。張美玉醫師建議我服用犀利士。服用之後,按照醫師吩咐做足前戲,但沒有效果。由於心理壓力過大,我心情很低落。

之後去高雄市立大同醫院複診,張美玉醫師了解我的情況後。她發現是犀利士的藥效不夠,建議我使用威而鋼。當晚,我服用一粒100mg的威而鋼,感受到藥物在我的體內消化,半個小時後陰莖成功勃起。經過一個月的規律服用威而鋼,老婆終於懷上小孩。個人覺得相對比犀利士,威而鋼更適合本人。

威而鋼、犀利士評判標準

威而鋼、犀利士評判標準

想要知道威而鋼和犀利士那個好,需要從藥物的適用人群、成功率、藥物作用時間和持續時間、成功率、副作用和市場份額進行比較。

適用人群:威而鋼的劑量有25mg、50mg和100mg,能夠適用18歲以上的陽痿患者。而犀利士的劑量是5mg、10mg和20mg適合18到30歲的年輕陽痿患者。

成功率:根據台灣醫學會的統計,已知使用威而鋼來治療陽痿患者時,有約7成左右的成功率,特別是心理性陽痿,治療效果很好。而犀利士約有6成左右的成功率,輕度陽痿患者的服用犀利士的治療效果好。

藥物作用時間和持續時間:威而鋼和犀利士均在服用後三十至六十分鐘內開始有作用。在藥物持續時間,威而鋼可維持四至六小時,而犀利士比較長效可維持二十四至三十六小時。

副作用:威而鋼在人體內停留的半衰期約為 4 個小時,而犀利士因為藥效持久,在人體停留的半衰期約為4天。因此相對比犀利士,威而鋼對人體的損傷比較小。

市場份額:根據台灣醫學會的統計,威而鋼的市場佔有率為六成,犀利士為三成,可以看出威而鋼在台灣更受歡迎。

專業醫生看法

專業醫生看法

臺大醫院泌尿部余宏政醫生對於威而鋼和犀利士哪個更好的問題,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余宏政醫生說道:我在治療陽痿患者的時候,通常都建議患者服用威而鋼。因為陽痿患者服用犀利士、威而鋼等藥物,掌握服用的劑量是非常重要的,而威而鋼劑量相對比較大,治療時劑量調整比較方便。而且威而鋼的藥效比犀利士強勁,服用威而鋼的陽痿患者更容易勃起,能夠給他們帶來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