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了解真正的陽痿,你或許沒有病!

常常混跡在PTT板塊還有其他的BBS論壇,就會發現許多奇怪的事情,很多人都不管自己是否是真正的「陽痿」,只會炫耀自己服用了威而鋼後是如何強悍,自己是多麼男人,可以一夜多少次依然金槍不倒。

只會炫耀自己服用了威而鋼後是如何強悍

台灣真的有那麼多陽痿患者嗎?需要靠藥物來維持性生活。其實不然,當你深入研究就會發現:並沒有那麼多陽痿患者,很多年輕人娛樂性使用藥物,從而導致陽痿人數增加。

 

很少有男人願意談論他們無法勃起或維持勃起的問題。因為勃起功能障礙會對關係和自尊產生深遠影響。幸運的是,勃起功能障礙(陽痿)一定程度上是可逆的,輕度的陽痿問題可以在正確的治療方法下被根治,或者只是近日過度疲勞出現暫時的勃起問題,多加休息就能恢復正常。

大多數男人在他們的性生活史上的某個階段都會有勃起的問題。但是,在性愛裡的一個糟糕的日子並不意味著重大的性健康問題。那麼,怎樣判斷自己是否患上勃起問題(陽痿)?

 

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

男性陰莖勃起是一個複雜的過程。情緒、大腦、荷爾蒙、神經、血管和肌肉都在男性的喚起中起著複雜的作用。當這些部分中的任何一個不符合要求時,就會引起某種功能障礙。

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心理健康與身體健康一樣,對性能力起著重要的作用。壓力和其他心理健康問題可以導致或使勃起功能障礙惡化。小的健康問題可能會減緩你的性反應,但伴隨著緩慢的性反應而來的焦慮會使事情完全關閉。

偶爾或間歇性的性問題不一定指向勃起功能障礙。但是,當以下症狀持續存在時,你可能正面臨著勃起功能障礙。

(1)對性的渴望減少;

(2)無法維持勃起;

(3)無法勃起。

陽痿與早洩不同

正確;因為缺乏性知識普及,所以很多人都覺得陽痿和早洩是同一個名詞,同一種病。但其實現代醫學是將陽痿和早洩區分開來的,兩者雖然同屬性功能障礙,但是細分是不同的,早洩一般屬於神經障礙,而陽痿則是勃起障礙。

陽痿與早洩不同

兩者的本質是不同的:早洩可以勃起,但在插入陰道後出現過早射精的情況(剛插入或是抽插不超過20下),勃起障礙則是無法勃起,通常是因為生活原因、身體原因導致的疾病

勃起狀態差便是陽痿

勃起狀態差便是陽痿

錯誤;一般是接受了錯誤的書刊或影片的誘導,對陰莖勃起的認知不夠明顯,其實只要陰莖勃起能正常進行性生活,你的性功能便算正常;服用藥物(威而鋼),雖然能讓你的勃起更加持久、堅硬,但是可能會對你的正常功能起到反作用效果。

偶爾的勃起失敗是陽痿

偶爾的勃起失敗是陽痿

錯誤;偶爾勃起失敗並不能證明男性是否陽痿,因為可能是多方面原因導致的,比如情緒不佳,身體過度勞累,或者新婚沒有經驗等,都有可能導致勃起失敗,只要正確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如果適當也可以服用一定劑量的威而鋼調節,但切記好轉即可停藥,正常男性並不需要服用威而鋼維持性生活。

年齡衰老患上陽痿

年齡衰老患上陽痿

正確;研究報告顯示,40歲以上患上陽痿的概率是40%,而隨著年齡增加概率會逐漸提高,老年人一直是陽痿的主要群體,年齡到了,陽痿是遲早的事情,到了這個年齡坦誠面對,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威而鋼,才是正確的做法。

自慰必會引起陽痿

自慰必會引起陽痿

錯誤;醫學證明:自慰不會引起陽痿,而是長期自慰導致心理上出現了問題,總認為自己不行,如果杜絕這種心理,就不會出現陽痿的現象。

陽痿是不可治療的

錯誤;陽痿是可以治療的,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治療,最為普遍治療方法的就是服用藥物治療(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種方法效果很不錯,它可以很快改善勃起障礙,長久的治療還會徹底治好勃起功能障礙。

陽痿是不可治療的

生活中有許多因素會患上陽痿,也有很多時候你認為的陽痿是錯誤的,無論什麼事情,攀比都是不好的,尤其是對待自己的身體,要量力而行;威而鋼只能起到幫助勃起的作用,過度使用也是不可以的,如果真的患上了陽痿,最好還是去醫院就診,根據醫師的建議服用藥物治療。

哪些人有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

如果你有以下情況,你可能處於勃起功能障礙的更大風險中。

(1)身體機能處於下坡階段;

(2)患有焦慮、抑鬱或壓力等心理狀況;

(3)患有疾病,如心臟病或糖尿病;

(4)使用煙草;

(5)使用毒品和酒精;

(6)超重;

(7)正在接受醫學治療,如癌症的放射治療

(8)正在服用藥物,如抗組胺藥、高血壓藥或抗抑鬱藥

(9)有可能損害有助於勃起的神經或動脈的損傷。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沒有一個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治療方法。其原因各不相同,這意味著你可能需要制定一個多管齊下的治療計畫。與你的醫師合作,找出最適合你的治療方法。可能的治療方法包括。

調整生活方式

減肥,定期鍛煉,控制你的醫療狀況,戒煙,避免酒精和非法藥物。諮詢:尋求對焦慮、抑鬱和其他心理健康問題的治療。如果你有關系上的困難,可以考慮進行夫妻諮詢。

處方藥

如果需要,醫師可能會開一些口服藥物,如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詢問藥劑師是否有仿製藥,因為價格會便宜很多)。在服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之前,請與醫師討論你的任何擔憂或健康狀況。

其他治療方法

如阿普斯地爾自我注射、阿普斯地爾尿道栓劑或睾丸激素替代物,也可能由你的醫師開出。

陰莖泵或陰莖植入物等物理治療不需要藥物。然而,在其他更保守的治療方法失敗之前,一般不會考慮陰莖植入物。

如果你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可以得到幫助。與你的醫師討論你的症狀和關切,以幫助找出你的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然後努力尋找治療方案,讓你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