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服用威而鋼為什麼會導致胃灼熱,及解決方法

導致胃灼熱的原因

ED治藥物威而鋼(西地那非),樂威壯(vardenafil)和犀利士(他達拉非)是通過放鬆陰莖海綿狀平滑肌,增加血液流入海綿體,有助於保留血液並維持勃起。但有一點,陰莖海綿狀平滑肌以外的肌膚也會鬆弛。

導致胃灼熱的原因

平滑肌是在自主神經系統控制下的截癱肌,它存在於胃,食道,小腸,大腸和血管壁中,有助於阻止胃中的東西回流到食道,而當平滑肌鬆弛時,胃酸就會回流,從而引起胃灼熱,胃食管反流和胃部不適等症狀。如果你患有燒心症,你可能非常熟悉胃部、胸部或喉嚨的那種灼熱感,這種感覺會引起不適。

這種刺激是由你的胃酸不平衡引起的。威而鋼對腸胃有一定的刺激,尤其是劑量大的時候,影響胃酸分泌和尾部食物的消化,當你的胃內容物上升到食道時就會發生,導致胸部、胸骨後和腹中出現灼熱感。

根據訪談表上的數據,服用威而鋼50毫克導致胃腸道疾病的人佔有9.78%。服用樂威壯20mg的發生率為6.52%(521/7993),犀利士50mg的發生率為12.4%(185/1493)。同時也有研究表明,犀利士具有較溫和的作用,與威而鋼和樂威壯相比具有較少的副作用,例如潮熱和眼睛發紅,但胃腸道副作用的發生率似乎略高。而且發生的胃腸道和肌肉骨骼副作用的概率也要比威而鋼和樂威壯高。

 

 

 

 

如何治療胃灼熱

可以服用一些藥物,諸如“H2阻滯劑Gaster”和“質子泵抑制劑Takepron”之類的藥物對胃灼熱非常有效。服用Gaster後約30分鐘即可生效,作用時間約為8小時。Takepron服用後約1至2小時有效,作用時間也約8小時,相比來說Takepron對胃酸的抑製作用更高。

如何治療胃灼熱

這三類藥物的副作用通常較小,而且往往能自行解決。它們包括噁心、便秘、腹瀉和頭痛。你的醫生可以讓你知道哪種類型的非處方藥對你最有效。如果你是孕婦、母乳餵養、服用處方藥,或者你有潰瘍、肝臟或腎臟方面的問題,在使用抗酸劑之前請與你的醫生商量。

回歸源頭導致胃灼熱是因為胃酸反應引起的,而奧美拉唑可以降低胃酸,從根本上可以治療胃灼熱;如果服用藥物沒有用,胃灼熱很嚴重,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患有其它的病情,從而對症下藥。

很多人開始有疑問,什麼時候服用藥效會更好呢?在這裡建議大家最好在服用威而鋼後或做愛結束後服用,或做愛動結束後第二天服用,如果您在服用威而鋼後立即出現胃腸不適,最好與威而鋼同時服用。

服用胃藥的注意事項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我們在服用藥物也應該慎重;H2受體阻滯劑會引起的過敏症狀(例如皮疹,發紅,瘙癢,喉嚨,眼瞼,嘴唇等);患有血液疾病,腎臟/肝臟疾病,心臟病,胃/十二指腸疾病,哮喘和風濕病等免疫系統疾病;類固醇,抗生素,抗癌藥,唑類抗真菌藥的人服用胃藥很有可能會出現下列狀況:

服用胃藥的注意事項

*會出現白細胞減少症和血小板減少症;

*如果您患有腎臟或肝臟疾病,則可能由於藥物排泄延遲,導致便秘;

*如果您患有心肌梗塞,心肌病等心臟有關的病,則可能會出現心電圖異常的脈搏障礙;

*唑類抗真菌劑的吸收降低,效果降低;

*可能引起血液異常;

以上是關於服用威而鋼導致胃灼熱的原因、治療方法以及用藥的注意事項,如果有其它問題,可以關注我們網站,來了解更多用藥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