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在台灣,醫師會怎樣治療勃起障礙

據估計,在台灣若有四分之一的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其中只有一半的男性能正確面對並積極尋求治療。當如實告訴醫師自己的病情能得到怎樣的治療方案?吃藥還是做手術?

醫師都是人,也想增加收入,做手術帶來的經濟收入遠高於開處方藥。但是台灣有規定:醫師承擔的首要道德義務是將病人的福利置於自己的利益之上。因此,舉例來說,醫師不得通過自我推薦的做法,利用病人與醫師之間的關係謀取個人經濟利益。

在台灣,大多數醫師還是能堅守職業操守的底線,推薦使用威而鋼作為首選的陽痿治療方法。

到醫院就診

醫師將根據大數據醫療系統對陽痿判斷,然而,許多系統性回顧包括了使用早期陽痿或國際疾病分類標準的研究。一些研究,特別是那些評估危害和社會心理干預的研究,也包括有陽痿勃起障礙診斷的病人。因此,對治療的討論,特別是對首發精神病的治療,也可能與陽痿患者有關。

醫師會給你詳細地講解相關內容。你將了解到,大多數勃起功能障礙(ED)病例都發生在40歲以上的男性中(也許在40歲以上的男性中,有52%患有此問題)。你還不到40歲。你將了解到ED與一系列嚴重的醫療狀況有關,包括糖尿病,神經系統疾病,肝臟疾病,腎臟疾病,睾丸激素缺乏症,甲狀腺激素低,泌尿系統疾病和冠狀動脈疾病。但是你沒有任何一個慢性病。你也不會抽菸,吸毒或大量飲酒。

以上情況如實交代後。你會被要求放下牛仔褲和褲子並上沙發,然後乖乖地這樣做,想知道你是否應該將褲子全部脫掉,或者是否可以將它們放下,例如你所做的一切,在你的腳踝。然後,醫師會皺著眉頭檢查你的生殖器,從上方查看它,從下面抬起它以查看它,在周圍區域感興趣地戳,然後像板球運動員一樣前後滑動你的包皮,以測試陰莖的健康情況。

到醫院就診

按照病患的情況給出不同的治療方案,最常見的是 良好的飲食作息+正確服用威而鋼膜衣錠。

威而鋼

威而鋼是西地那非藥物的品牌(商標)名稱。西地那非可阻斷稱為cGMP特異性5型磷酸二酯酶(PDE-5)的酶的作用。這種酶分解cGMP,cGMP是一種誘導平滑肌鬆弛的物質。阻斷PDE-5意味著增加平滑肌內cGMP的水平,從而促進肌肉鬆弛和血管舒張(血管增寬)。

在一項隨機試驗中,它使醫師們驚訝地發現最嚴重的陽痿病人的陽痿程度降低了;另一種壯陽藥犀利士也幫助陽痿病人維持正常的性生活。

 

 

 

 

在陰莖、肺和視網膜中發現高水平的PDE-5。在全身的血管和肌肉平滑肌細胞中也發現了PDE-5。威而鋼被批准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陽痿)。

神奇的藥效背面也有缺點,可能會遇到的副作用包括:消化不良,潮紅,頭痛,消化不良,肌肉或背部疼痛以及視力障礙。也有突然聽力下降的報導。一些服用威而鋼的人發生了出血事件。但是,尚未確定這是否與使用威而鋼有關。

威而鋼

注意:一般而言,老年人或兒童,患有某些疾病(例如肝臟或腎臟問題,心臟病,糖尿病,癲癇發作)的人或服用其他藥物的人更有可能出現更大範圍的副作用。有關所有副作用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