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誤解@壯陽藥威而鋼導致2200人死亡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渴望得到徹底的治療。可惜的是,目前為止沒有比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ED藥物更好的治療方法。ED藥物並不是隨意服用,100%安全

2200人死亡報告

與勃起功能障礙(ED)藥物有關的死亡

根據2000年至2010年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監視報告,研究人員發現了2200例與勃起功能障礙(ED)藥物有關的死亡。

報告方法和估計正在服用這種藥物的男性人數,這一數字並不會引起人們的直接關注。根據這項研究,儘管很難準確計算具體數值,但能通過美國的男性數量在1500萬至8400萬之間進行估算。研究人員說,相反,研究結果強調了ED可能是患者尚未意識到但應關注的心臟或其他疾病的警告信號。

俄亥俄州立大學醫學中心泌尿科醫師格雷格里·洛(Gregory Lowe)說:“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都是非常安全的藥物。” 研究結果於10月24日在線發表在《性醫學雜誌》上。倫敦聖托馬斯醫院的心臟病專家,普林斯頓共識的作者之一,Graham Jackson博士說:“所有30歲以上的男性都應進行心臟風險評估。”性活動和勃起功能障礙。

ED與心臟病

ED與心臟病

近年來,ED與心臟病之間的聯繫日益受到關注。2005年《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的一項研究顯示,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在五年內患心臟病的風險增加了25%。

去年《循環》雜誌上的一項研究表明,患有心臟病和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在研究期間死亡的可能性是僅患有心臟病的男性的兩倍。

傑克遜表示心臟病患者通常存在多個危險因素,比如有抽菸、飲食不健康、缺乏運動、酗酒等行為習慣。並且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此類人群服用ED藥物所出現的副作用比一般健康人群要高。因此,須區分統計,不能因為高位人群用藥出意外即歸咎於ED藥物高風險。

傑克遜曾在輝瑞公司(威而鋼製造商)和禮來公司(犀利士公司製造商)作過演講,並在其指南中指出,這些藥物具有極好的安全性。

去年6月,傑克遜(Jackson)合著更新了指南,建議對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進行特定的心臟篩查,並為醫生提供了已成為標準ED治療方法的藥物使用指南,如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

假冒產品

偽藥

除了上述原因導致多發用藥死亡個案外,還因在這十年間,醫藥黑市充斥大量假冒偽劣勃起功能障礙藥物。

有超過1000例患者發生不良事件的報告,例如心臟病發作和心力衰竭。Lowe說,這些患者並沒有購買處方藥的記錄,因為是從網絡上非正規渠道購買。無法確定是否由於某些人在線訂購真正的藥物或服用假藥而引起問題。

假冒威而鋼的發行量從互聯網銷售中得到了極大的推動,據估計,在網上購買的威而鋼有 近80%是假冒的。價格低至1000台幣/盒。

假威而鋼本身可能富含有毒成分。經過實驗室測試的假威而鋼揭示了令人恐怖的成分,從洗滌劑到路用塗料再到滑石粉。服用假威而鋼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副作用,包括視覺問題,暈厥,危險的血壓變化甚至心臟問題

 

 

 

 

臨床數據證實威而鋼的安全性

威而鋼常用與治療陽痿、高山症、攝護腺肥大。在上市前,其療效已在多個隨機對照試驗中得到證實。這些試驗招募了數千名男性。然而,在陽痿的男性中,這樣的隨機對照試驗卻很稀少。研究的目標是系統地回顧威而鋼對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療效,並在分析中納入威而鋼的現有相關資料。

在隨機對照試驗中,比較威而鋼與安慰劑、中醫概念壯陽藥或它們的任何組合的重度陽痿療效。排除了除性腺功能低下以外的繼發性陽痿症的男性研究。我們在以下電子資料庫(無語言限制)中搜索了可能相關的引文。我們還聯繫了該藥物的製造商,以尋找其他相關的試驗。兩位審查員獨立地確定了兩項試驗(包括1500名陽痿男性),他們符合所有的納入標準。數據由一名評審員進行摘錄,並由另一名評審員進行檢查。使用貝葉斯隨機效應模型對男性試驗的結果進行了匯總,並結合了來自醫院薈萃分析的重度陽痿療效的先驗資訊。

對於研究的異質性,我們假定採用Gamma先驗分佈,其依據是k個研究之間的平均異質性預計等於自由度k-1[21]。因此,在計算研究異質性的先驗時,我們確定a=6.5,b=0.8,k-1=5用於分析嚴重副作用數據;此外,a=3.5,b=0.5,k-1=5用於分析不良反應數據。得出,使用威而鋼(每天100毫克)的男性發生嚴重副作用的幾率為2%(可信區間)。不良反應發生機率為1.2%(可信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