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服用威而鋼能讓我雄風再起嗎?

小編最近收到一位男性朋友的來信,他的陽痿源於工作壓力大、心理負擔過重,一方面為了工作,另一方面又要想著買房買車,經常加班到很晚,導致兩夫妻之間的矛盾很大,甚至差點離婚。這才求助於小編。

 

因為服用威而鋼而擺脫困境的事例

這位男性朋友我們就叫他小王吧,經過小王的述說,小編發現小王其實是能勃起的,明明還可以硬起來的,但是剛想和妻子行房的時候就不行了,因為老是掛念著工作上的事,小王的妻子對此很是惱火,夫妻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冷淡。沒想到工作壓力大會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小王這種是因為精神方面的原因,因為長期工作壓力大而導致性冷淡,形成陽痿,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進而引發家庭矛盾。

服用威而鋼而擺脫困境

當小編跟他介紹威而鋼的時候,小王因為沒有用過威而鋼,他有很多疑問:威而鋼可以只買一顆嗎?想先試用一下。「威而鋼的包裝是非常合理的,威而鋼單盒有一顆裝、四顆裝、十顆裝、三十顆裝等多種規格,可供選擇的顆數非常多,但是小編還是建議第一次使用最好買四顆裝,因為第一次使用你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劑量,用多用少了可能都會影響效果,多次使用後你調整好劑量達到最佳的效果並不是問題。不過還是要提醒一句,最好一次只使用一顆。當晚小王第一次服用了一顆,便馬上去跟老婆親熱,殊不知藥效還沒發揮作用。小王納悶,接著再吃了一顆。一個小時後,小王出現了比較明顯的頭暈目眩、臉熱、耳鳴。驚慌之下,到醫院就醫,被告知威而鋼一天內(24小時)只能服用一次威而鋼。超過次數會有明顯副作用。

 

後來小編再次聯繫小王時,他說自從按照正確方法服用威而鋼,治療效果非常好,現在老婆每晚都要和他親熱,每晚都能把她弄得服服帖帖,他說他又訂了三盒回去備用。聽到這,小編就知道小王的毛病應該已經好了,多虧了威而鋼。

服用威而鋼而擺脫困境

看完小王的經歷,大家是不是有點收穫了,工作壓力大可能會導致陽痿,對男性生理健康的隱性危害確實不容忽視。所以,我們要學會去適當的放鬆自己,有時候,吃一顆威而鋼,與老婆共度一晚激情,是最能保證你患不上陽痿的,保持夫妻之間的肌膚之親,往往勝於千言萬語,同房生活更是夫妻感情不可或缺的重要潤滑部分。生活不只是工作還有激情。

服用威而鋼而擺脫困境

男性最怕的就是陽痿,因為這種病帶來的後果往往是很明顯,影響也是比較嚴重的。首先不僅摧毀男人的身體,還會一步步奪走我們的老婆和自己的信心

 

威而鋼使用建議

醫生指引服用威而鋼

1.空腹時不要吃威而鋼,因為它的消化和吸收需要其他營養素的協助,而且性愛的時候也需要食物提供體力,所以最好先吃了飯過一段時間再服用威而鋼,效果會更好。而且最好是在性愛前半個小時進行服用。

2.最好不要連續服用,如果已經服用過一次,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的話,不要立馬服用多一次威而鋼,需要等到第二天,等威而鋼效力消退之後才能再次服用,因為如果連續服用會導致比較嚴重的副作用。

3.要有足夠的性刺激,在服用之後的時間段最好做一些相關的性愛活動。根據研究發現,沒有性刺激的人體只能吸收和發揮一部分威而鋼的效力,有足夠性刺激的男性,能夠完全吸收和發揮威而鋼的效力。因為威而鋼並不能讓你性慾大漲,只是能夠在你性愛的時候推波助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