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登頂「秘密武器」 威而鋼防高山症

治療陽痿的威而鋼,沒想到還有預防高山症的功效!美國疾病管制局(FDA)已經將這藍色小藥丸列為高山症建議用藥,醫師也證實,威而鋼是血管擴張劑,可以降低肺動壓,預防高山症導致的肺水腫,男女都可以服用。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又有新用法!不只幫助男性重振雄風,還可以預防高山症,在美國疾病管制局編的旅遊黃皮書中,「威而鋼」被列為建議用藥之一。 高山症常出現在海拔2千7百多公尺以上,不過有些人在超過1千多公尺的高度,就會出現頭痛、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症狀,嚴重可能因為肺水腫致死。

 

 

忠孝醫院泌尿科主任盧星華:「(因為登山時)肺動脈它的壓力升高,甚至比較嚴重時造成微血管破裂,造成肺水腫,(威而鋼)能改善肺動脈高血壓,這時可以改善高山症的情形。」 不過吃威而鋼預防肺水腫,有山友擔心,登山過程中,會不會出現「生理反應」。

盧星華醫師:「並不是說吃了威而鋼,就會有勃起反應,而是說吃威而鋼,一段時間後,他還有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 盧星華醫師建議,登山前2天,還有下山時,每天1顆,威而鋼成為不分男女,登山的隨身藥品,不過,心臟病患要注意,也不能和硝酸鹽藥物併用,否則反而可能休克,而且威而鋼是處方用藥,登山前還是要經過醫師評估開立處方籤,才能使用。也可以在

威而鋼藥局購買:首頁 – 超級雙效威爾剛·輝瑞原裝正品威爾剛專賣店 (1688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