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威而鋼有三種劑量:25mg、50mg、100mg。哪個使用效果會更佳

威而鋼有三種不同劑量:25mg,50mg和100mg。是否正在疑惑該服用威而鋼哪個劑量?以下告訴你怎樣判斷個人適合服用的規格。

 威而鋼三種劑量

通常醫師配合健保署的政策查閱病患近3個月的用藥情況,確保服用威而鋼不會有重複用藥、交互作用、用法用量不合理的問題。僅當認為治療合適,則可以開處方威而鋼(Sildenafil)等藥片。這有三種不同的劑量,最受歡迎的兩種是威而鋼50mg和威而鋼100mg。

威而鋼25mg

威而鋼25mg

每個藥物都有最小有效劑量,25mg是威而鋼最小有效劑量。藥理相關的副作用與藥物的劑量有

關係,藥劑量高,引起的副作用越大。 若可以,盡量選用25mg。

威而鋼50mg

威而鋼50mg

威而鋼最常用的劑量是50mg,結餘3個劑量之間。如果您是首次使用威而鋼,則很可能使用此劑量。

一次只能服用一片,在性愛開始前半小時服用。事先不要進食過多,更不要飲用酒精。請記住,威而鋼和所有其他ED片劑只有在您受到性刺激時才有效;它本身不是“春藥”。成功時,威而鋼50mg的作用應持續4到6小時。在這段時間裡,一旦被性喚起,您應該能夠勃起。

威而鋼50毫克對我不起作用。我該怎麼辦?在對照研究中,發現威而鋼50mg對74%的勃起功能障礙男性有效。但是,如果您發現威而鋼50mg第一次服用對您不起作用,則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再嘗試7次威而鋼,確保完全按照建議服用(醫師建議在增加劑量或改用其他治療方法之前,先嘗試八次ED片劑)

(2)請諮詢開處方的醫師,告知您改用威而鋼100mg。如果您通過在線醫師訂購,請通過您的患者記錄發送消息給我們

(3)考慮嘗試使用其他的ED藥物,如犀利士。

(4)在不諮詢醫師的情況下,切勿改變威而鋼的劑量。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或許醫師給您開了威而鋼100毫克的處方,但是更常見的是從50毫克的劑量開始服用,如果沒有成功,則增加到100毫克。

威而鋼100mg的服用方式應與較小劑量的片劑完全相同:性愛前一小時和相對空腹的情況。威而鋼100mg和50mg之間沒有太大差異,儘管在臨床試驗中,較高劑量的有效率為82%,而不是74%。

威而鋼100mg的作用持續時間不超過50mg的劑量,但往往更強。這意味著副作用也可以更加明顯。

威而鋼相關的副作用包括頭痛,面部潮紅,噁心,頭暈和鼻塞。並不是所有使用者都會有以上情況,但是,如前所述,當服用威而鋼100mg時,機率會更高。

威而鋼100毫克對我不起作用。該怎麼辦?

當發現威而鋼100毫克無效,則應諮詢您的處方醫師。他們可能會鼓勵您在嘗試其他操作之前再嘗試幾次。因為100毫克是可用的最高劑量,所以您絕對不能在藥片上加倍或在24小時內服用不超過一粒。威而鋼100mg是您可以服用的最高安全劑量。如果無效,則應嘗試另一種ED治療。

ED的替代療法包括犀利士和樂威壯等藥片,它們含有不同的活性成分,但作用與威而鋼相似。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您的ED的病因是心理,則諮詢心理醫師可能會有所幫助。同時,由身體傷害或潛在疾病引起的ED可通過重點治療或生活方式改變(例如體重減輕和鍛煉)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