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輝瑞VIAGRA威而鋼使用須知

威而鋼自從1998年3月被FDA正式批準上市以來,為全球成千上萬 的ED患者帶來了福音,同時也使無數的家庭生活得到了極大的改 善。大量人群的臨床研究和實際應用經驗證明,威而鋼能確保有 勃起問題的男性全面獲得高質量的勃起;具有以下特點:療效確 切,硬度堅挺持久;迅速啟動性能力;可靠的安全性,已在全球 安全使用15年;連續使用療效不減,並且可能逆轉勃起問題的惡 化。

威而鋼【功 效】

服用威而鋼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 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也就是說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 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就是威而鋼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 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作 用。有不少人做了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 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威而鋼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威而鋼 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萎藥物了。事實證明,威而鋼的確是一種很 好的壯陽藥。

1. 男人,為什麼你挺不起來?

80%以上的女性認為,比起金錢,名譽,地位,堅挺的男人更能 讓她們得到滿足感。過了35歲後男性勃起已開始下降甚至接近無 能,尊嚴受到打擊,你一定苦惱不已…

2. 時間越來越短,為什麼現在連二十分鐘都不到?

女人最惱火的事情是:她的性趣剛剛被撩拔起來,或者即將要到 高潮的時侯,你突然熄火了。她嘴上可能沒說什麼,心裏卻在想 想念另一個能持久的男人了…

3. 事後疲勞,性生活有心無力怎麼辦?

你一定想像二十歲時那樣天天激戰,夜夜笙歌,但是你的身體不 再年輕,對方極度不滿,事後還很疲勞,如果能讓你重回二十歲 時的神勇狀態,相信你一定不會拒絕…

☆ 威而鋼連續15年全球性保健品牌排行第一

☆ 全球已開出超過19500萬個威而鋼處方、12.5億片威而鋼

☆ 威而鋼已經成功地讓3.4億男性告別了陽萎

☆ 全球每天超過12500萬陽萎患者服用威而鋼

☆ 全球每年新增1000萬威而鋼使用者

☆ 威而鋼已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市

☆ 每秒鐘就開出17粒“威而剛”

☆ 威而鋼年齡最小的服用者為兩歲,年齡最大者超過83歲

☆ 陽萎發生時,95%的人首先想到威而鋼

☆ 全球有12000萬人隨身必備威而鋼

1. 三倍的硬度,讓你徹底找回年輕時侯的感覺

女人的性器能否很快就被刺激起來,取決於你的硬度,為什麼你 二十歲的時候只是輕推幾下女人就爽得要命,現在你趴在上面幹 到氣喘連連,女人卻還一點感覺沒有?這就是根源。威而剛,讓 不舉的男人重新勃起,讓成功的男人更硬更強!

2. 女人最愛的男人,是像電動馬達一樣永遠持久

給她最原始、最狂野、最猛烈的性愛你需要足夠持久。三十歲以 上男人的苦惱,是:技巧越來越熟練,時間卻越來越短。威而剛 能給你延長超過50%的時間,讓你足夠做完你在愛片裏看到的一 切性愛。時間絕對夠持久

3. 男人的快感,不僅僅是性的完美享受,更是虛榮心的巨大滿足

男人熱衷於比較,名貴的跑車,事業的成功相比,三十歲以後仍 能保持二十歲時的性能力,令其他男人在性事上自愧不如,更能 帶來虛榮心上的極大滿足。

【規格】100mg x 30顆

威而鋼【用法用量】

1. 成年人的使用:建議劑量為50㎎,約在性行為前1小時視需要 服用。 劑量可以根據藥效與耐受性增加到100㎎或減少到25㎎, 最大的建議劑量是100㎎,最大的建服藥頻率則是每日1次。

2. 老年患者的使用:威而鋼於老年患者體內清除率會下降,因 此可以考慮使用25㎎的起始劑量。基於藥效及耐受性的考量,劑 量可提高至50㎎ 或100㎎。

3. 腎臟功能受損之患者的使用:

輕至中度腎臟功能受損的患者,建議根據 正常成年人的使用劑 量。

威而鋼於重度腎臟功能受損患者的清除率會下降,因此可以考慮 使用25㎎的起始劑量。基於藥效及耐受性的考量,劑量可提高至 50㎎或100㎎。

4. 肝功能受損之患者的使用:除非有特別原因,重度肝功能不 全患者禁止

使用本品,若必要使用時因威而鋼於肝功能受損之患者(如肝硬 化),患者的清除率會下降,因此可以考慮使用25㎎的起始劑 量,基於藥效及耐受性的考量,劑量可提高至50㎎或100㎎。

5. 本品並不適用於女性與兒童。

威而鋼【不良反應】

威而鋼主要的不良反應來自於它對人體其他部位磷酸二酯莓的抑 制作用。

威而鋼常見的不良反應有:頭暈、鼻塞、消化不良以及一過性的 視覺異常,這種異常可能表現為藍/綠顏色辨別異常、光感增強 或視物模糊。以上這些不良反應大多是由於相關的平滑肌鬆弛造 成的。

另外威而鋼比較嚴重的不良反應還包括:臥位血壓下降和心輸出 量下降,此外臨床研究顯示服用威而鋼後進行性行為,發生心臟 異常的幾率增加,這包括心絞痛、頭暈、噁心等癥狀,並有可能 造成心源性猝死。此外尚有偶發報告服用威而鋼後發生異常勃 起。

威而鋼使用【注意事項】

1. 要在行房前約一小時服用。
2. 每天以最多使用一次為原則。
3. 威而鋼劑量在二十五至一百毫克間,一般以服用五十毫克為 準。
4. 心臟病患者若有服用硝化甘油者,不得同時服用威而鋼。
5. 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
6. 心臟病、高血壓者可用,請先洽詢醫師後才可使用。
7. 服藥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洩者,飲涼開水解之。
8. 24小時內不能重複服用。
9. 商品保存期限為二至三年。

威而鋼台灣專賣店:https://viagrusab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