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果凍威而鋼, 7包/盒(原廠包裝)

產品簡介:

 超級kamagra 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是ajanta pharma公司

【主要功效】: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用法用量】:Kamagra果凍每包含100mg 。反面對折,將果凍擠入口中,吞下小袋的全部內容物。 Kamagra果凍溶液非常快速地融化,並在服用後約15-30分鐘內被身體的酶吸收。 Kamagra果凍消耗後工作約6-8小時,因此被稱為即時勃起和有趣的解決方案,每日最多服用1次。

【保  質  期】:36個月

【注意事項】:未成年人禁止使用,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及腎功能不全者禁止服用。

【儲        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保存

果凍威爾剛台灣專賣店:https://viagrusabuy.tw/product/viagra10/

Kamagra使用效果:

 

       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6-8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kamagra oral jelly果凍威爾鋼並不會增強性慾或性功能,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