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流鼻水、頭痛?威而鋼的常見副作用與感冒症狀相似

威而鋼

隨著天氣轉涼,病毒性感冒有一種更容易傳播的趨勢。這個秋天或冬天,如果你發現自己流鼻涕和打噴嚏,或出現胃部不適,並不一定就是感覺,或許只是因為你使用威而鋼出現了常見的副作用。

我們創建了一個症狀檢查器,幫助你區分感冒和威而鋼副作用。如果對自己的健康有任何擔憂,一定要打電話給你的醫師。

感冒

感冒是一種由不同類型的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其中鼻病毒是最常見的。感冒經常在冬季和春季流行,但一個人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都可能患感冒。

感冒症狀可能與威而鋼副作用相似,但一般比較溫和,通常包括:

(1)流鼻涕;

(2)喉嚨痛;

(3)頭痛;

(4)身體疼痛;

(5)咳嗽;

(6)打噴嚏;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是一種壯陽藥物,可以快速有效地解決勃起困難的問題。使用後所帶來的副作用症狀與流感相似。像流感一樣,威而鋼的症狀可以從輕微到嚴重,老年人和有潛在健康狀況的人可能有更大的風險發展為嚴重的併發症。

威而鋼常見副作用

(1)發熱;

(2)喉嚨痛;

(3)咳嗽;

(4)頭痛;

(5)流鼻涕/鼻塞;

(6)肌肉酸痛;

(7)疲勞;

 

 

 

 

威而鋼副作用會持續多長時間

有些威而鋼使用者不會出現明顯的副作用,他們感覺不到副作用的存在。即使感覺到不適,會在1個小時後小腿。如果出現併發症,恢復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需要醫療援助。

以下情況應到醫院就診

大多數人在七到十天內從感冒中恢復。什麼時候應該就你的感冒症狀去看醫師?如果你有以下情況,你可能要考慮打電話給健康護理專家。

(1)發燒超過1天,或發燒達到38度或更高;

(2)症狀持續1天或更長時間而沒有改善;

(3)發燒、咳嗽或其他症狀有所改善,但隨後又恢復或變得更加嚴重;

(4)脫水;

(5)呼吸困難或呼吸急促;

(6)慢性健康狀況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