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購買和使用威而鋼之前,須知道幾個方面

現在,台灣某些藥局的男性無需處方即可購買壯陽藥威而鋼,意味著更多的男性會得到勃起功能障礙的幫助。在台灣五分之一的成年男性受勃起功能障礙的影響,為430萬。威而鋼像其他任何藥物一樣,可能會引起副作用,因此不應濫用或濫用

男人在購買和使用威而鋼之前應該考慮什麼?

使用人群

威而鋼僅適用於陽痿的男性。未滿18周歲的人都無法購買,儘管如果藥師對配藥感到滿意,婦女可能可以代表其伴侶購買。而且它不會出售給醫學上不適合做愛的男人。這包括患有嚴重心臟或血管問題的男性。

使用人群

根據經驗,在進行輕度運動(例如爬兩個樓梯)時變得非常呼吸困難或出現胸痛的男人不應該服用這些藥。

可免處方購買嗎?

在線下藥局購買威而鋼須出示處方箋,需要向藥師諮詢並由醫師開具處方。醫師會詢問你的身體健康狀況,必要時進行身體檢查,以確保用藥安全。或者在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s://viagrusabuy.tw/線上購買。一盒四粒的價格為1200台幣。

 

購買前需要做身體檢查嗎?

如果願意,您可以在藥局櫃檯諮詢藥師,大多數藥局現在都設有私人諮詢室。藥師會詢問您的症狀,總體健康狀況以及您可能正在服用的其他藥物。他們不應該問關於您的性生活或性取向的個人問題。健康檢查的主要目的確保你個人是否適合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ED藥物,已經儘早發現隱藏的疾病,令病情盡早受到控制,減少併發症的機會。 有些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和高血壓),會導致勃起障礙,病患不應僅服用威而鋼圖一時之快。

任何陽痿都能通過服用威而鋼解決嗎?

陽痿

不是。陽痿分三種:心理性陽痿、器質性陽痿、混合型陽痿。在很多情況下是的,威而鋼可以解決勃起障礙問題。該藥物可放鬆陰莖中的血管以幫助血液流動,並有助於響應性刺激而勃起。對於器質性陽痿,沒有很明顯的效果。須做全面的健康檢查應包括 : 病歷查詢、健康風險評估、身體檢查和針對性的化驗才能確定病情。

服藥前後能進食嗎?

威而鋼盡量空腹服用,犀利士、樂威壯則不受進食情況影響。注意,不要與西柚或葡萄柚汁一起服用,因為這會影響藥物的作用。

服藥前後能進食嗎?

勃起硬度太強怎麼辦?

如果您認為它的作用太強,請諮詢您的藥師或醫師-該藥物的作用持續時間太長或作用太強。服用該藥的男性偶爾會報告勃起時間超過四小時,有時甚至是痛苦。儘管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但如果確實發生,請立即尋求醫療幫助。

還有哪些其他副作用?

副作用

很常見:頭痛、頭暈、嗜睡、烦躁、疲劳、視力或視覺模糊的顏色會變淡、潮熱、鼻子阻塞、噁心

如果您有嚴重的副作用,請停止服用藥丸並立即就醫,例如:胸痛、突然視力下降或喪失、過敏反應(例如呼吸困難,喘息和嘴唇,眼瞼或面部腫脹)、癲癇發作或發作。

什麼情況下一定要諮詢醫師?

諮詢醫師

藥師應建議男性在開始使用威而鋼後的六個月內與他們的醫師預約隨訪,今年沒有健康問題,不等於明年沒有,因為勃起功能障礙有時可能是其他潛在疾病的徵兆,包括心臟病,高膽固醇和糖尿病。

 

改善健康的小習慣

每個人的治療方法都不同。它們取決於你的陽痿類型以及對你生活的影響程度。在醫師瞭解導致陽痿的原因後,你的治療方法可能包括藥物、簡單的運動或兩者兼備。少數男性需要進行手術,但大多數人不需要。

也有一些事情你可以在家裏做。在許多情況下,這些生活方式的改變就足以控制陽痿。

(1)減少咖啡因飲料,如咖啡和茶。同時減少蘇打水等含汽飲料的飲用。而且每天不要喝超過一杯酒精飲料。

(2)吃高纖維的食物以幫助避免便秘。

(3)不要吸煙。如果你需要戒煙幫助,請與你的醫師討論戒煙計畫和藥物。這些可以增加你永久戒煙的機會。

(3)保持健康的體重。

(4)盆底運動,如凱格爾運動。

(5)每天在幾個固定的時間上廁所,並穿上容易脫下的衣服。儘量使你去衛生間的路清晰而快速。

(6)當你排尿時,練習雙重排尿。這意味著你要盡可能多地排尿,放鬆片刻,然後再排。

(7)用日記來記錄你的症狀和任何陽痿的情況。這可以幫助你和你的醫師找到最適合你的治療方法。

(8)如果你有陽痿的症狀,不要羞於告訴醫師。大多數陽痿患者是可以得到幫助或治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