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威而鋼(Viagra)比健身更能夠提高性能力

男性提高性能力的途徑不止一兩樣,但最有效的莫過於服用ED治療要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或長期堅持體育鍛煉。這兩個方法各有千秋,源於提高性能力的原理不同,前者是立竿見影,即使即見效。後者是長期得益,從根本上提高性能力。

健身提高性能力的原理

健身提高性能力的原理

在健身界流傳著這麼一句話:男生練深蹲,女生受不了。女生練深蹲,男生受不了。男女都練深蹲,床受不了。適當的健身其實對性能力有極大的幫助,既可以鍛鍊肌肉力量,增強性愛的體力和持久力。健身會增加男性體內的睪酮激素水平,而睪酮激素水平可以增強體內的雄性激素。進行大重量的複合動作,特別是深蹲、硬拉這樣的動作可以有效提高睪酮激素。健身要提高性能力,必須通過許多重複的大重量才有明顯的效果。

(1)集中精力

集中精力

體育鍛煉能使大腦從一天的繁忙工作中抽離,不再惦記着工作內容清單,而是思想與身體同步,大腦冷靜下來,集中注意力在當前的體育運動。若短期內無法專心於運動,那麼坐下打坐,然後深呼吸三到四次。

(2)快速激活性慾

激活性慾

研究表明,經常運動的男性性慾會更快地被喚醒,並能夠更快,更強烈地達到勃起狀態。德克薩斯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男性騎車者在劇烈騎車20分鐘後觀看一小段色情短片時的喚醒比未事先騎乘觀看時高169%。心血管運動有助於更快地抽血,當您興奮時,血液會湧入陰陰莖,使陰莖周圍的整個區域對快感產生反應。

事實證明,對抗性訓練可以增加男性的睾丸激素,這對於保持喚醒和性慾至關重要。” 跳舞是另一項必須嘗試的事情

(3)使用HIIT達到目標

HIIT

通過HIIT學會控制呼吸,能改善體循環。串聯呼吸的伙伴可能會產生更大的積累,這會增加樂趣。而男性在達到高潮時要進行短促的快速呼吸,而不是屏住呼吸,這可能會減少血液中的二氧化碳,加劇陰莖收縮,使其更有活力。

高強度間歇訓練是增加肺活量或嘗試1:2呼吸法瑜伽呼吸技術的一種快速方法。仰臥,膝蓋彎曲,深呼吸。然後開始增加您的呼氣時間,直到您的呼吸次數增加一倍。瞄準4秒,瞄準8秒。每天與您的伴侶一起進行5分鐘,以掌握串聯呼吸。恩雅配樂,可選。

(4)增加耐力

增加耐力

一些男性可能需要12分鐘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性高潮。如果在此之前身體不適,那麼高潮的感覺很可能會錯過。

定期進行體育鍛煉可以提高耐力,並通過更有效地利用能量來訓練您的肌肉伸出更長的時間。在下一次史詩般的性愛過程中,您不必因為手臂酸痛或雙腿疲倦過早地暫停下。

嘗試在鍛煉中添加兩組8個槓鈴深蹲和壺鈴弓箭,以增強臀部,四頭肌、,繩肌和二頭肌。

(5)減脂塑身

減脂塑身

意大利研究人員將一小部分患有勃起障礙的肥胖男性納入有監督的減肥計劃(包括飲食和每周大約10個小時的低強度運動)時,他們不僅平均減輕了20磅,而且還提高了勃起能力和性行為頻率。

這項研究的作者認為,減肥不僅可以改善身體形象,還可以改善睾丸激素水平。

(6)增強敏感度

增強敏感度

陰莖佈滿神經纖維,延伸到整個骨盆區域,包括攝護腺。德克薩斯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體育鍛煉可以使我們對觸摸更加敏感,從而使我們為性做好準備。鍛煉還可以通過刺激控制您的喚醒的神經元網絡來增強刺激效果。

威而鋼的提高性能力的作用原理

威而鋼的提高性能力的原理

威而鋼主要是讓血管擴張,進而達到陰莖海棉體充血起到勃起和堅硬的功效。這威而鋼在人體內的運作機轉主要是通過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充血的血液量增加,再加上心理或生理上的性刺激,能自然正常地勃起。威而鋼在陰莖的硬度、持久時間和反應時間上可以提供你更多幫助。

個人經歷

威而鋼使用經驗

我經常在健身房鍛煉,我的肌肉和線條非常好,每次和女朋友去酒店性愛的時間都在20分鐘左右。但是,有一天女朋友問我說要我試試威而鋼。我服用這顆藍色的威而鋼後和女朋友一起洗鴛鴦浴,躺在牀上我已經抑鬱不住自己心中的慾火,兩手抱著我女朋友的大腿,使勁用挺著我那堅硬的巨棒頂我女朋友那裏。

足足過了30分鐘,我的女朋友已經筋疲力盡,但是我還是精力旺盛。我等她休息了10分鐘,再挺著我那堅硬的巨棒,威而鋼的藥性讓我興致勃勃的抽插起來,我女朋友絕望的閉上眼睛,足足運動1個多小時,我才射精。沒想到威而鋼的作用比我平時健身的效果更好。

總結

相比健身,威而鋼並不需要長時間的鍛煉,表現的效果也更加明顯。而且使用威而鋼,只需要半個小時加上性刺激就讓你變得生龍活虎,但是平時也需要進行體育鍛煉,這樣能夠讓你在性愛的時候體力更充沛。